伊塔库亚

孩子没脑洞了怎么办!

 












  咳咳,家人们救救孩子吧,孩子没灵感啦!












  所以我来让你们点稿啦!











  斯莉

  詹莉

  斯莉+德哈

  詹莉+德哈



  还有其他的脑洞的话也可以在评论里面和我说哦。







  




  只要你们不嫌弃我文笔差,就请随便点吧!






  





  我上面说的那四对都是没有老伏的。要不要老伏出现也可以说。









  如果要点我上面四对的








  点斯莉的扣1

  点詹莉的扣2

  点斯莉+德哈的扣3

  点詹莉+德哈的扣4








  如果要看其他的,只要你不嫌弃我文笔差,就来随便点!










  欢迎你们来点稿!









  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