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塔库亚

假如哈利的爸爸是斯内普 1

#ooc严重!

#私设哈利的父亲是斯内普。詹姆娶了另一个女人

#老伏只出现过一次,就被小哈弹死了

#全文只有糖没有刀,请放心食用











 -01-

  “呦呦,看看这是谁啊?这不是斯莱特林的鼻涕精吗?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









  在霍格沃茨的一棵大树下,一群男孩向树下的另一个男孩走去。








  斯内普皱了皱眉头,刚想走,詹姆就给了他一个漂浮咒,让他飞上了天。







 “哈哈哈哈,有谁想要看这个鼻涕精脱裤子吗?” 詹姆此话一出,另外三个人就跟着一起起哄。







  正巧此刻,莉莉也赶了过来。“你们在干什么?不许欺负西弗!”她走到了树下。斯内普生怕莉莉看见自己的狼狈模样,一句话不经大脑思考就吼了出来。









 “走开!你这个泥巴种!” 斯内普在喊完这句话后,脸色就变成了惨白。莉莉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双眼中充满了愤怒。










  “不,不是的,莉莉,你听我……”莉莉狠狠剜了斯内普一眼:“我以为你对我的看法是和别人不一样的,那现在看来是我错了,你和那些自以为是的家伙没什么两样!” 









  这句话其实也是莉莉在一气之下说出来的。她说完后,气愤的转身就走,留给了斯内普一个背影。









 -02-

  “所以?你就这样放弃了?”卢修斯瞪大了眼睛看向斯内普。“你就不打算再去哄一哄她?没准能哄好?” 卢修斯试着提议。







 “她不会再原谅我的。她最讨厌别人说这个词了。” 斯内普自暴自弃的摇了摇头。(卢修斯:求你了哥们,去哄一哄吧,不然我都没机会和我老婆贴贴了。) 









 “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难道你就想这么看着她被别人抢走?”卢修斯一把揪起了斯内普的衣领。“听着,你要是个男子汉,还喜欢她的话,现在,立刻,马上去哄好她!不要让你喜欢的人白白从你面前跑掉!” 









  斯内普沉默的抿了抿唇,放下了手中的书,去往了他的专属魔药室。“喂!你去哪儿?”“去给莉莉配礼物。”斯内普冷冷的回答。








 -03-

 “好啦,莉莉,别生气了,西弗勒斯也是不想让你看见他那个样子嘛,他也只是冲动才这么说的。”在一把长椅上,纳西莎找到了莉莉,不住地安抚着她。







 “可他说我那个词。他明明知道我最讨厌那个词了。” 莉莉虽然也知道斯内普的小心思,可还是忍不住要生气。







 “莉莉……”一个声音在两人耳畔响起。斯内普不知何时站到了她们的旁边。纳西莎见状,赶紧起身将座位让给了斯内普,自己则快速离开,给他们俩个xql留个空间。







  莉莉赌气般的故意将身体转过去,不理斯内普。斯内普小心翼翼的开口:“对不起,莉莉,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说那个词了。” 他看莉莉还是没有要转过身的意思,就将手中的魔药瓶递给了莉莉。








 “听纳西莎说,你最近胃口好像不怎么好,我就去配了一瓶能让胃口变好的魔药。”“还有这个,能把你大部分的疼痛转移到我身上,这样,哪怕你只受了一点点的伤,我也能感受到了。” 









  斯内普将两瓶魔药不由分说的塞到了莉莉手中。莉莉看着这两瓶魔药,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斯内普紧张的看着莉莉的动作。








  莉莉转过身来,在斯内普侧脸上吻了一下:“好啦,我原谅你了。”“真,真的吗?” 斯内普有些不大相信。“你不相信我吗?”莉莉故意撅起了小嘴,摆出了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不,不是的,我只是,只是太高兴了而已。” 斯内普这么说着,脸上现出了久违的笑容。


  

评论(9)

热度(1217)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