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塔库亚

假如哈利的爸爸是斯内普 2

#ooc严重!

#私设蛇院哈,德哈竹马竹马,老伏被弹死了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CP斯莉,德哈,后期会有微罗赫,布潘等

#家长篇我以后再慢慢写,最首要的还是我们的德哈啦,对吧?









 



-01-

  在斯内普的一番解释下后,莉莉噘着嘴,看似还没有原谅斯内普,实则内心都快被他给逗化了。






  莉莉和斯内普在这之后愈发变得像对小情侣了,不管去哪,只要有莉莉的地方,不超过三米远之内绝对有斯内普。








  詹姆每次看见在不远处跟着莉莉的斯内普,拳头都会不自觉的握紧,牙齿被咬的吱吱的响,有时甚至会把自己的掌心握出血来。









  不知是不是莉莉的缘故,现在詹姆再去找斯内普,他都不会像以前那样任由自己欺负,反而拿起了魔杖,直指着他,活像一条真正的蛇吐着芯子。







 -02-

  不久之后,莉莉他们顺利的从霍格沃茨毕业。莉莉如愿以偿的当上了一名优秀的傲罗,并且职位那是蹭蹭的往上涨,没几年就当上了傲罗部大队长。





  


  至于斯内普,他接受了邓布利多的邀请,来到霍格沃茨当上了一名魔药教授,虽然他更想当的是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








  詹姆毕业后,子承父业,很快就娶了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叫安丽娅·瓦迪西。他们很快就有了一个儿子,莫迪卡·波特。哦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莉莉和斯内普毕业之后就在一起了。期间,莉莉还带着斯内普去看过一直不给她寄信的佩妮·伊万斯,虽然现在该叫她佩妮·德思礼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即便如此,依旧未能消去佩妮对莉莉的不友好,特别是她的丈夫--弗农·德思礼。由于怕吓着他们,莉莉不让斯内普说出他的真实工作,反被弗农认为他是个不学无术,游手好闲的家伙。







  斯内普气不过,本想给这两个麻瓜一人一个倒挂金钟,莉莉在下面悄悄捏了捏他的手,斯内普只好生生将快要出口的咒语咽回肚里去。最后,这场聚会只落得一个不欢而散的结果。弗农拽着佩妮冲出了餐厅,莉莉坐在位子上痛哭,斯内普在一旁安慰着她。










 -03-

  仅仅过了几周后,莉莉在一次出任务时,只感觉想要干呕,以至于她没有注意到一旁的黑巫师想要对她来一个阿瓦达。所幸被一旁的队友发现,及时解除了他的武器并送了他一个昏昏倒地和速速禁锢。







  但莉莉依旧不可避免的受到了一些伤害,她的队友们只好把她送去了圣芒戈。斯内普由于在不久前给莉莉下了一个保护咒使得这个保护咒承担了莉莉的大部分痛苦,导致莉莉的队友惊奇的发现他们的队长受到的伤害似乎还不如一个普通的咒语带来的伤害来的大。








  斯内普在第一时间放下了手中的一切工作,匆匆的一个幻影移形就来到了圣芒戈。莉莉的队友看见了斯内普,心中也对莉莉所受的伤不大有了几分了解,并十分识相的离开了病房,还为他们贴心的带上了门。








 -04-

  由于莉莉所受的伤并不大,因此过了几十分钟,她就悠悠的睁开了眼睛。







  她一抬头,就看见了斯内普正低着头,紧紧的握着她的手不放。莉莉浅浅笑了一下,开口道:“西弗,你用这么大力气,我手骨头都要被你给捏碎了。” 闻言,斯内普猛的抬起头,略微放松了一点她的手。






  莉莉一直盯着斯内普看,斯内普也察觉到了那道过于炽热的目光,抬起头盯着莉莉问:“怎么了?你哪儿不舒服吗?要我去喊医生吗?” 莉莉笑着摇摇头,示意他把耳朵靠过来。





  虽然斯内普并不是很明白莉莉要他把耳朵靠过去做什么,不过他还是乖乖照做了。废话,老婆说的话你能不听吗?








 “我怀孕啦!怀了三个月了哦~”措不及防的话语,冲破了他心里那最后一道警戒线。“这是真的吗?我要当爸爸了?”莉莉看着斯内普乐呵呵的笑着,自己也不禁抿唇一笑。










 -05-

  斯内普亲自去帮莉莉请孕假,傲罗部的人十分爽快的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让我们直接跳跃中间这一怀孕期间的部分) 






  过了七个月,到了莉莉该生孩子的那一天,说不紧张都是假的。在进入产房前,莉莉握着斯内普的手不肯放开,直到最后她才不情不愿的松开了手。







  最终,莉莉要被推进产房,她朝着斯内普喊出了最后一句话:“西弗,别担心我,我很快就出来了!”







  在莉莉被推进产房后,斯内普听到了产房里传出的哭喊声。这让斯内普十分心疼。不过,他在莉莉进去产房前给了她几颗糖果,让莉莉生孩子的时候咬碎吃了,莉莉应该会感觉好一些吧。







  在经过十几分钟后(斯内普却感觉像过了几个世纪),一个护士抱着一个婴孩走出来,问:“谁是莉莉·斯内普的家人?” 斯内普急急忙忙从椅子上站起来朝着护士走去:“我就是。”  







  护士将手中的小婴孩交给斯内普:“你的老婆真的很勇敢耶,生孩子那么痛她居然都没怎么费力。要换了别人肯定早就没力气了,还有的说不生了。” 护士一边说一边呵呵的笑着,斯内普见她迟迟不肯让开,只好对她说:“小姐,我老婆生完了,能让我进去看看她了吗?” 






 “哦哦,当然可以,真不好意思。” 护士急忙给斯内普让开了路,斯内普对她点头致意,便抱着婴孩匆匆进入了产房。











 -06-

  产房里,斯内普将婴孩塞进了莉莉的怀中,他扶着莉莉坐了起来。看着莉莉一脸欣喜的看着婴孩,斯内普不知为何竟有点吃醋:“生了孩子你就不看我了,在你的心中到底是孩子重要还是我重要。” 






  莉莉听到这话的一瞬间,愣了愣神,接着便哈哈大笑起来:“你怎么还跟孩子争风吃醋起来了?” 斯内普噘着嘴,一脸不乐意的模样:“快点,到底哪个更重要?”“好啦好啦,当然是你啦,小西弗~”  







 “那你证明给我看。” 即使心里很高兴,但斯内普嘴上依旧不饶人。“啵^3^。” 一个吻印在了斯内普的脸颊上。斯内普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待他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时,就一把抱住了莉莉,狠狠吻上了她的唇。






 “呜呜……呜呜” 莉莉假装挣扎着几下,便温顺的由着斯内普又抱又亲去了。斯内普的手也并不老实,顺着莉莉的腿摸上了莉莉的平坦柔软的肚子。





 “咳咳……” 一直等在门口的纳西莎其实看着他们好久了,奈何两人沉醉于他们的世界里,并没有发现纳西莎的到来,纳西莎只好默默地咳了几声。(纳西莎:请停止你们的撒狗粮行为,现在,立刻,马上!





  


  莉莉仓惶的推开斯内普,目光转向了纳西莎。“西茜!你怎么来啦?”“我来看看你怎么样。现在看来挺不错的。” 纳西莎微微一笑。





  莉莉和纳西莎闲聊了几句,并约定好等莉莉身体养好了,带上斯内普和他们的孩子去马尔福庄园玩玩。





  在纳西莎离开后,莉莉疼爱的看向了怀中已然熟睡的婴孩:“西弗,这个孩子叫什么呀?”“都听你的。”“那不如叫……哈利!怎么样?哈利·斯内普。”“很好听,就这么定了。” 















小剧场

卢修斯:西弗,你给莉莉的糖果是做什么的?

西弗勒斯:当然是给莉莉补充体力了

卢修斯:…………那是补充体力的?

西弗勒斯:不然呢?你以为这只是普通的糖果?

卢修斯:…………

西弗勒斯:…………别告诉我上次我给纳西莎的糖果被你吃了

卢修斯:…………啊这个嘛,那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西弗!

西弗勒斯:得,下次把你的魔药全换成过期的好了












  

  

评论(17)

热度(97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